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戰事李淳硬入 馮迪索操肌應戰

李淳主演新片《風中家族》將於7月在台灣上映,他將回台參與宣傳。(穀得提供)李淳主演新片《風中家族》將於7月在台灣上映,他將回台參與宣傳。(穀得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安的3D新片《半場無戰事》根據小說改編,原著中並沒有描述亞洲人角色,不過李安的兒子李淳已加入演出。現年25歲的李淳,上一次演出爸爸的電影是1993年的《囍宴》,已相隔22年。

馮迪索在摩洛哥拍攝李安的《半場無戰事》,上傳他穿著軍褲露出驚人肌肉的照片。(取自Instagram)馮迪索在摩洛哥拍攝李安的《半場無戰事》,上傳他穿著軍褲露出驚人肌肉的照片。(取自Instagram)

李淳客串演出《囍宴》時只是個小小孩,先是跳床,接著由媽媽林惠嘉抱著他親新娘高金素梅,哥哥李涵也有客串演出。李安還曾透露他寫《囍宴》劇本時,暱稱「石頭」的小兒子李淳根本還沒出生。畢業自紐約大學戲劇系的李淳已是專業演員,還曾演出《醉後大丈夫2》。

《半場無戰事》於4月開拍,先在美國喬治亞州拍攝德州球場的戲份,現在則已移師非洲摩洛哥,拍攝發生在伊拉克的戰事。李淳因而缺席他主演新片《風中家族》在上海電影節的宣傳活動,將於26日回台。

不只李安是好爸爸,幫助兒子的演藝事業,馮迪索也是好爸爸。他在《半場無戰事》飾演超級戰士施洛姆,從摩洛哥趕回美國過父親節,抱著不到1歲的小女兒寶琳,慶祝她出生以來的第1個父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