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乃母之風 夏蘿陪裘莉探訪難民

9歲的夏蘿(左二)頗有乃母之風,自願與媽媽裘莉一起到土耳其訪視難民。(美聯社)9歲的夏蘿(左二)頗有乃母之風,自願與媽媽裘莉一起到土耳其訪視難民。(美聯社)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安吉莉娜裘莉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身分,在「國際難民日」(每年6月20日)走訪位於土耳其的敘利亞及伊拉克難民營,她的愛女夏蘿頗有乃母之風,自願和媽媽同行。

裘莉與夏蘿在到訪土耳其前,已經去黎巴嫩的難民營探視一個名叫荷拉的敘利亞小女孩,因為裘莉之前曾訪視過荷拉,回家跟夏蘿提起她的事,夏蘿就一直很想跟她見面,這次主動要求要和媽媽一起出訪,裘莉在接受《時人》雜誌訪問時表示夏蘿和荷拉見面後,一起玩得很開心,感覺很好。

裘莉和夏蘿到土耳其後,和「小布」布萊德彼特會合,一起以訪視難民做為慶祝國際父親節的家庭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