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土試煉「沙」很大 民豪飛奔有撇步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整座城市都成了廢墟,黃沙滾滾讓演員苦不堪言。(福斯提供)《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整座城市都成了廢墟,黃沙滾滾讓演員苦不堪言。(福斯提供)

〔記者徐卉/洛杉磯現場報導〕掉進《移動迷宮》跑不夠快就準備領便當,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依然主打「跑跑跑」,但這回主場景從樹林換到黃沙滾滾的城市廢墟,在沙丘爬上跳下讓演員們苦不堪言,唯獨「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民豪」李基弘兩個飛毛腿總能輕鬆達陣,讓其他人羨慕又忌妒。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年輕演員超養眼,他們在片中為了人類的未來奮勇作戰。(福斯提供)《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年輕演員超養眼,他們在片中為了人類的未來奮勇作戰。(福斯提供)

23歲英國女星卡雅斯考達里奧飾演一起生還的女生「泰瑞莎」,她就笑說:「沙子會把人吸住,我們像在演卡通,雙腿狂奔,身體卻留在原地只會不斷下沉,我是個懶蟲不愛運動,每次都靠大家推著我往前。」片中綽號「煎鍋」的德斯特達登也搞笑說,狄倫跟李基弘都跑超快,「我們會偷瞄他們的跑步方式,學一下怎樣跑才夠酷」。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左起)、湯瑪士桑斯特、李基弘等人繼續並肩作戰。(福斯提供)《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左起)、湯瑪士桑斯特、李基弘等人繼續並肩作戰。(福斯提供)

狄倫則認為焦土世界非常壯觀,在沙地裡奔跑挺有趣,完全像進入一個時空。 湯瑪士桑斯特也說二部曲跟上集很不同,《移動迷宮》多少對周圍環境有些概念,但《焦土試煉》一切是未知數,對角色跟觀眾來說都十分刺激。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在沙漠中拍攝,女主角卡雅斯考達里奥(左起)超羨幕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有雙飛毛腿。(福斯提供)《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在沙漠中拍攝,女主角卡雅斯考達里奥(左起)超羨幕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有雙飛毛腿。(福斯提供)

導演威斯柏表示二部曲將更加黑暗、驚險,對於男女主角的愛情元素,他坦言友誼會多過於愛情,這樣才算維持原著小說的精神。《移動迷宮:焦土試煉》9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