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妮絲控制狂 新戀情快玩完

布萊德佛查克。(法新社、路透)布萊德佛查克。(法新社、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最近好萊塢頻傳分手,42歲「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和44歲製作人男友布萊德佛查克戀情也岌岌可危。兩人交往1年,因葛妮絲「公主病」再犯,即將破局。

葛妮絲派特蘿因「控制欲」,跟布萊德佛查克1年情將告吹。(法新社、路透)葛妮絲派特蘿因「控制欲」,跟布萊德佛查克1年情將告吹。(法新社、路透)

據報導,葛妮絲去年與前夫「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分居後,不久就秘戀《歡樂合唱團》製作人布萊德佛查克。今年4月,她和克里斯終於辦妥離婚,原以為會與布萊德更進一步,沒想到因葛妮絲的「控制欲」,讓關係很緊繃。據傳,出過養生書的葛妮絲對有機食品超執著,不讓佛查克吃他最愛的漢堡,兩人關係降冰點。

葛妮絲從小備受呵護長大,曾和性感男星布萊德彼特訂婚,也跟班艾佛列克有過一段情,最後情定「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但因葛妮絲劣跡斑斑的「外遇史」,兩人10年婚姻終於維持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