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變身美人魚 海底玩啾咪

賈永婕見到梭魚漩渦興奮不已。(賈永婕提供)賈永婕見到梭魚漩渦興奮不已。(賈永婕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熱愛運動的賈永婕日前與老公王兆杰到馬來西亞的西巴丹島潛水,身穿比基尼化身美人魚,為《自由時報》讀者拍美照,「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因為一直有魚要咬我!」

賈永婕(右)與老公王兆杰在海中接吻曬恩愛。(賈永婕提供)賈永婕(右)與老公王兆杰在海中接吻曬恩愛。(賈永婕提供)

賈永婕口中的食人魚其實是扳機魨,同行的2名友人慘遭魚吻,四周還有鯊魚,「我一邊拍、一邊尖叫!」自嘲美人魚不好當,不過她也沒忘在海裡曬恩愛,穿著潛水裝和王兆杰接吻,恭喜他釣到美人魚。

賈永婕到馬來西亞的西巴丹島潛水,穿著比基尼的她看不出來已是3個小孩的媽。(賈永婕提供)賈永婕到馬來西亞的西巴丹島潛水,穿著比基尼的她看不出來已是3個小孩的媽。(賈永婕提供)

此行的另一亮點就是直擊海龜「愛愛」,從前戲到結束全記錄,加上美麗的珊瑚礁,讓她直呼:「Discovery 真的沒騙人!」,賈永婕說除了海洋之美也看到了真愛,就算皮膚紅腫過敏,內心仍充滿感激,她也呼籲海洋保育的重要性,因為她希望小孩長大後也能親眼目睹這樣的壯麗景色。

賈永婕怕遭魚咬,拍美照時全程警戒,眼睛不時掃射四周。(賈永婕提供)賈永婕怕遭魚咬,拍美照時全程警戒,眼睛不時掃射四周。(賈永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