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鄭仁雅跳傘亡 今舉行葬禮

鄭仁雅於國3時擔任廣告模特兒出道,曾跨行演出韓劇及舞台劇。鄭仁雅於國3時擔任廣告模特兒出道,曾跨行演出韓劇及舞台劇。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5歲的南韓小模演員鄭仁雅,日前驚傳跳傘意外身亡,今早她的葬禮於仁川市民殯儀館舉行,經紀公司透露,家住首爾盤浦的她,因「MERS」的關係,首爾市內醫院的殯儀館幾乎排不出時間,不得已只好選在離家遙遠的仁川辦理她的身後事,言語間滿是不捨及心疼。

熱愛運動的鄭仁雅,常在網上分享跳傘訓練的照片,未料竟因跳傘意外身亡。(取自臉書)熱愛運動的鄭仁雅,常在網上分享跳傘訓練的照片,未料竟因跳傘意外身亡。(取自臉書)

鄭仁雅為拍攝新片接受約1年的跳傘訓練,13日搭乘輕航機跳傘後失聯,16日遺體在海上被消防人員發現,尋獲時她身上仍纏著降落傘,研判是因降落失敗導致溺斃死亡悲劇。昨她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跳傘前她還曾與同事一起喝咖啡,當時因風大,同事一度勸阻她跳傘擔心發生危險,但鄭仁雅說服同事「只要遵守安全規則就沒關係」,沒想到仍發生憾事,令親友十分悲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