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攻蛋更緊張 開唱一定先消屎

韋禮安攻上小巨蛋,要創造出一個moment讓歌迷一再回味。(福茂提供)韋禮安攻上小巨蛋,要創造出一個moment讓歌迷一再回味。(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9月12日將辦小巨蛋處男秀,5年前他在TICC開唱,曾在上台前五分鐘搞消失,原來是因緊張去蹲馬桶,導致開場delay,這次是否有信心克服「屎」意?他搞笑說:「我有信心一定還是會delay,小巨蛋應該比TICC還緊張,這是一定要的,這樣上台才能心無旁騖。」

首度站上小巨蛋,還擔心什麼「狀況題」?韋禮安則說最怕觀眾都很淡定或很冷漠,他覺得演唱會就是要創造出一個moment讓歌迷一再回味,像「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勁」就很強,「以我的台大演唱會來講,大家都會記得跳《舞孃》,所以現在要把氛圍做出來,讓觀眾回味再三。」

演唱會取名「放開那女孩」,代表放開心中的不安全感,他坦承夜深人靜時最容易胡思亂想、陷入負面,但也打趣:「這有好有壞,想很多會把自己搞得不開心,但也會有很多靈感。」偏偏他又不能熬夜,有時只能忍著睡意趕緊把點子寫下來,立刻倒頭就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