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emi快走運動 啤酒肚退散

Akemi昨天為日本啤酒當一日大使,透露自己喜歡跟朋友小酌。(記者胡舜翔攝)Akemi昨天為日本啤酒當一日大使,透露自己喜歡跟朋友小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昨天穿著金色深V洋裝為日本啤酒當大使,現場示範製作啤酒冰沙,愛喝啤酒的她說平時會快走、做運動,免得跟爸爸一樣有啤酒肚。

Akemi說爸爸(右)食量大又有啤酒肚,和爸爸一樣愛喝啤酒的她靠運動免除凸肚。(取自Akemi Instagram)Akemi說爸爸(右)食量大又有啤酒肚,和爸爸一樣愛喝啤酒的她靠運動免除凸肚。(取自Akemi Instagram)

Akemi說日本籍的爸爸每天一瓶啤酒,啤酒肚成了招牌特徵,她自己酒量普通,但微醺時會大笑或跳舞,「我巴西那一面就會跑出來。」

下週是Akemi爸爸的生日,所以昨天活動結束後她就直奔機場返回日本,她說爸爸是品牌愛用者,送上紀念杯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他知道我當了宣傳大使一定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