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Melody爆不合 姊妹情攏是假

李詠嫻(右)個性熱情,Melody(左)像公主,兩人主持節目傳出不合。(資料照,衛視提供)李詠嫻(右)個性熱情,Melody(左)像公主,兩人主持節目傳出不合。(資料照,衛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詠嫻與Melody去年底接下衛視《媽媽咪呀》主持棒,現爆出她們鏡頭前玩得很HIGH,穿插假吵架,但私下早就互看不爽,對此兩人澄清彼此非常要好。

昨周刊爆料,兩位媽咪在鏡頭前被安排爭執橋段,彼此對節目各持己見,吵完後趕快在臉書相互呼呼,展現姊妹情誼,但工作人員透露,其實兩人公開表現友好純粹為了宣傳節目。Melody方隨後澄清不合傳聞,李詠嫻經紀公司也回應:「沒有根據的事沒什麼好回應,她倆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會一起出去,後來一起主持更是開心。」

李詠嫻運動教室 Melody終身相挺

日前李詠嫻投資的運動教室找Melody來運動,李詠嫻說:「朋友陪你運動會更好玩!Melody果然你的體力越來越好!」對此,衛視回應:「《媽媽咪呀》兩位主持人李詠嫻、Melody 在鏡頭前後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在節目上鬥嘴的畫面,若不是好朋友也不可能開這樣的玩笑。李詠嫻近期投資健身房,Melody除了無償站台外,還全家加入終生會員,這也可以證明她們倆是真正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