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直擊楊祐寧被Kiss-分手再合體 只是朋友

《風中家族》上海首映,楊祐寧(左)被小童星鄒軒琦獻吻,郭采潔(右二)在一旁乾瞪眼。(穀得提供)《風中家族》上海首映,楊祐寧(左)被小童星鄒軒琦獻吻,郭采潔(右二)在一旁乾瞪眼。(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片《風中家族》昨天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楊祐寧、郭采潔分手3個月首度見面,舊愛同台保持最遙遠的距離。曾說對這段感情努力、不放棄的楊祐寧,被問兩人目前關係,他僅說:「分手後還是很珍惜彼此的朋友。」暫時復合無望。

在記者會上楊祐寧一直流露嚴肅神情,他解釋因片中角色比較感傷,他是刻意融入情緒。而楊祐寧眼看「養子」李淳和郭采潔在戲裡大談戀愛,他不在意力推李淳自由奔放的演技。郭采潔更笑說每個角色都和楊祐寧有關係,「除了我以外,因為我是和他兒子談戀愛」。

大家也玩起「分貝大賽」,楊祐寧放聲高喊「我愛你」獲勝,贏得小童星鄒軒琦親吻臉頰,郭采潔面露微笑默默在一旁看熱鬧,後來卻淚灑現場,原來是欣賞搭配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唱主題曲的電影MV,讓她角色情緒擁上心頭落淚,一度離場補妝。

胡宇威這次則甩開偶像包袱轉戰大銀幕,為此學了北方腔調,演上癮的他笑說未來想接演光頭或刺青的叛逆角色,更現場對導演王童喊話《風中家族》續集再找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