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寄內褲照 華柏格凍未條

查寧塔圖(右)愛整人,被亞曼達賽佛瑞爆料曾偷尿尿在她腳邊。(法新社)查寧塔圖(右)愛整人,被亞曼達賽佛瑞爆料曾偷尿尿在她腳邊。(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熊麻吉2》男女主角馬克華柏格、亞曼達賽佛瑞近日各自爆料,曾遭人惡作劇的糗事,揭露好萊塢明星盡是些調皮鬼。

馬克華柏格。馬克華柏格。

亞曼達透露跟「舞力麥克」查寧塔圖合作《最後一封情書》時,雖被查寧的吻功征服,卻也被「噁心」惡作劇嚇壞。她回憶當時在海邊拍攝,查寧穿著泳褲悄悄貼近,「我往下看覺得暖暖的,然後不敢置信的盯著他」。原來查寧偷尿尿在她腳邊,還得意的一溜煙跑走,她佩服表示:「他真的是整人大師。」

小賈斯汀跟馬克華柏格私下交情不錯,兩人也都拍過CK內褲廣告,小賈甚至寄內褲照給華柏格欣賞。小賈斯汀跟馬克華柏格私下交情不錯,兩人也都拍過CK內褲廣告,小賈甚至寄內褲照給華柏格欣賞。

馬克華柏格則爆料小賈斯汀私傳內褲照給他,讓他傻眼。華柏格過去曾拍攝CK內褲廣告,當小賈去年擔任代言人時,還特別寫紙條報喜,後來竟直接寄照片來炫燿。華柏格直喊:「老兄,別寄你的內褲照給我,已經超過我的底線囉。」不過兩人其實交情不錯,小賈甚至會去他家看《我家也有大明星》影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同樣愛嚇人,曾在脫口秀埋伏嚇過「黑寡婦」思嘉喬安森,近日也分享他驚嚇「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的影片,海莉還氣得對他比中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