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獻唱神曲 徹夜未眠

楊千霈(右)將再次和Dennis(左)搭檔主持金曲星光大道,徐佳瑩說金曲獻唱就像「生死一瞬間」。(記者胡舜翔攝)楊千霈(右)將再次和Dennis(左)搭檔主持金曲星光大道,徐佳瑩說金曲獻唱就像「生死一瞬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映妤、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獎將在6月27日頒獎,由哈林獨挑大樑主持;入圍6個獎項的徐佳瑩近來為金曲表演傷透腦筋,還因此瘦了,她笑說之前走紅毯被批像蟑螂,今年要「雪恥」!

徐佳瑩最想得最佳專輯獎,認為「CP值最高」,她將獻唱林憶蓮、蔡健雅、戴佩妮、陳珊妮、阿密特等天后歌曲,為此緊張到失眠。

過去徐佳瑩曾在《超級星光大道》演唱戴佩妮的歌,沒想到分數超低,從此不敢唱,她和男友比爾賈都入圍金曲,但她強調要自己走紅毯。

楊千霈、Dennis4度搭檔星光紅毯主持,2人各主持過6次紅毯,笑稱一定會六六大順!另今年大咖超多,紅毯也提早5點就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