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歐美大時尚 最熱門1

趣味圖騰童裝組:童裝最受歡迎的品項,充滿童趣的圖騰,凸顯兒童的純真和趣味,圖案設計呼應男裝或女裝,讓童裝搭配也能跟上大人的時尚腳步,每一季都會推出多樣全新款式,滿足家長的打扮欲望。H&M趣味圖騰童裝組,價格店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男裝印花襯衫:充滿視覺感的印花襯衫,有多樣花色可選擇,提供男性消費者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可搭配西裝外套、毛衣外套,即使單穿,也不讓人感到突兀,春夏可搭配及膝的短褲,展現城市休閒風。H&M印花襯衫,價格店洽。

H&M

女裝細肩連身短褲:每一季都會推出的款式,會因應季節變化,在材質和花樣上,也有所不同。單穿可展現休閒、慵懶風格,也可搭配西裝外套,成為上班族女性最愛的單品,每年春夏都會造成搶購熱潮。H&M細肩連身短褲,價格店洽。

來台時間:2015年2月

眾所期盼下,H&M在今年初終於來台,毫無意外造成排隊盛況。

品牌特色:創立於瑞典,為歐洲最大服飾零售商,提供男性、女消、以及兒童消費者流行平價服飾,同時販賣化妝品,店內服飾的平均售價只有18美元(約台幣54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