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NTLEMAN拚金曲 大嘴巴授內褲寶典

GENTLEMAN入圍金曲,同門大嘴巴現身加持。(記者趙世勳攝)GENTLEMAN入圍金曲,同門大嘴巴現身加持。(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男團GENTLEMAN首張專輯就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團員在宿舍嘶吼尖叫,互虧要變成「Ladies」。二度榮獲此獎的「大嘴巴」現身幫師弟加持,愛紗回憶首度得金曲,致詞時全身都在發抖,宗華打趣說:「千萬不要穿紅內褲,因為我穿格子內褲照樣得獎。」

想起公布入圍名單那天,團員守在電視前看轉播,心情就像洗三溫暖,GENTLEMAN在最先公布的新人獎「槓龜」,沒想到竟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一手栽培他們的經紀人陳艾玲表現淡定笑說:「組合不容易啊,以為新人比較有機會,只有一半的把握。」

陳艾玲原來要打造唱跳團體,在錄製專輯《不完美紳士》時,製作人馬毓芬卻說:「他們可以唱,要讓他們練習和聲。」GENTLEMAN公認能入圍金曲,馬毓芬是最大功臣。他們光配唱就花了一年,主唱KENNY被製作人磨了最久,表示:「自責自己做不到,怕達不到老師的要求。」馬毓芬恨鐵不成鋼,還曾被GENTLEMAN氣哭。

花了4年多的時間培訓,GENTLEMAN歷經團員出走,只剩下4人堅持音樂之路,WISH自嘲是「舞蹈白癡」,曾因練舞練到腳指甲斷掉,綁上繃帶咬牙苦撐;MASHA則因為太瘦,被要求增肥吃到哭。

苦練身材已久的GENTLEMAN,打算要在金曲紅毯展露精壯身材,團員輪流露不同部位,答謝一路支持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