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姚元浩受封大仁哥 把王心凌當公主

姚元浩(圖)在《哇!陳怡君》當個痴情的暖男,現實中對女友王心凌也是貼心呵護。(記者潘少棠攝)姚元浩(圖)在《哇!陳怡君》當個痴情的暖男,現實中對女友王心凌也是貼心呵護。(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姚元浩在新戲中飾演陳怡蓉的青梅竹馬,愛在心裡口難開,只敢以暖男之姿默默守護她,整體來說,角色被他詮釋得很到位,看他與陳怡蓉劇中互動,成為觀眾追劇動力,他對此十分得意,還自爆曾和導演討論過,得到的結論是「我們都覺得這角色是個處男,跟我以往的角色差很多,個性很含蓄」。

王心凌(圖,記者王文麟攝)王心凌(圖,記者王文麟攝)

姚元浩因拍台視、TVBS《哇!陳怡君》,受封新一代「大仁哥」,他得知網友評價後受寵若驚,還不忘幽自己一默:「是有點像李大仁,但是是比較有錢版的李大仁,才可以常常金援怡君。」戲外他和女友王心凌感情穩定,被問是否會偷用偶像劇男主角的梗耍浪漫?他竟挺起胸膛,自信滿滿地說:「沒有,因為我本身比他們更浪漫。」

為不讓兩人關係迅速往老夫老妻一途邁進,姚元浩在休假時,常做一些浪漫貼心的小舉動,除溫馨接送情、送小禮物這類基本款,他還有個大絕招,就是親自下廚,精心安排浪漫晚餐;此外,他常與王心凌露營,為讓她更享受戶外生活,還會自備冷氣與發電機,記者虧他把女友當公主看待,他正色說:「70%不是,30%是,那30%是因為我把她當公主,不希望她受傷。」

除了偶像劇必備的愛情元素外,《哇!陳怡君》劇情主軸其實是政治,堪稱是台劇創舉,討論度破表,姚元浩說,在拍完這部戲後,對從政一事有了不同見解,「這部戲劇情很熱血,有很多議題是我自己一直在思考的,像是環保、海洋、工業污染」,也讓他發現,其實政治並非他所想的那麼簡單,比起獨力奮戰,其實打團體戰才能徹底執行,尤其是政策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