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帝誇陳明真 老蚌生珠了不起

張帝(中)即興演唱,稱讚陳明真(左)可以再生8個,若冉肖玲想再生,他可以幫忙。(記者胡舜翔攝)張帝(中)即興演唱,稱讚陳明真(左)可以再生8個,若冉肖玲想再生,他可以幫忙。(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72歲「急智歌王」張帝,據悉比現任老婆大了約20歲,他笑說體力不是問題,真心相愛老婆就會把他抱緊緊。陳明真48歲才當媽,透露看到媒體形容她:「這老明星生雙胞胎。」有點哭笑不得,她說要努力維持漂亮外表,就怕以後去學校接兒子會被說:「你阿媽來了!」

張帝已20年未在台灣舞台好好唱歌,他說怕彆扭,在經紀人夏玉順遊說下,終於點頭答應參加8月7、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世紀巨星風華絕代」金曲演唱會。

陳明真虧張帝很騷包,昨天她想考倒張帝,故意問他:「我好苦惱,大家都覺得我老蚌生珠,我該如何面對?」她指定張帝用唱的方式回答,張帝一開口就歌讚陳明真:「老蚌生珠了不起!」歌中還誇她肚子裡一次就裝2個,生雙胞胎很厲害。

張帝去年曾因好友高凌風過世大受打擊,幾乎哭翻、癱了,隔天起床天旋地轉,被救護車送去急救,昏迷2週才醒來。張帝說:「人生只有快樂是搶不走的。」現在張帝常跑海外演出,冉肖玲虧他是「空中老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