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來台賣年糕 車勝元脫衣秀廚藝

安宰賢昨首度抵台,應邀出席南韓美食品牌在台開幕活動。(記者王文麟攝)安宰賢昨首度抵台,應邀出席南韓美食品牌在台開幕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曾在韓劇《你們被包圍了》合作的安宰賢、車勝元昨先後撲台出席活動,安宰賢為代言美食集團站台17分鐘,吸引逾2百名粉絲追星;車勝元則現身旅展秀廚藝,與粉絲大玩心電感應。

車勝元(左)昨午旋風來台,與粉絲甜蜜互動。(記者趙世勳攝)車勝元(左)昨午旋風來台,與粉絲甜蜜互動。(記者趙世勳攝)

安宰賢翻譯擋敏感話題

安宰賢昨首度抵台出席年糕火鍋店開幕活動,記者會上他透露想大啖芒果冰、珍珠奶茶等美食,也想嘗試台灣炸雞和南韓炸雞有什麼差異,被追問平時會做什麼料理,聽到一旁美食集團老闆提醒,才順勢回答「辣炒年糕火鍋」。主持人問他對台灣女生的感覺及理想型,沒想到竟被翻譯當場擋掉,讓他一臉「霧煞煞」,場面一度尷尬。

車勝元封大媽 暗爽在心裡

車勝元昨午旋風來台,旅展「巨無霸」拌飯秀開始前他先帥氣脫下外套,並與粉絲抱抱、玩遊戲,讓現場超過3百名粉絲尖叫連連,他對因參加綜藝節目《三時三餐》被封為「車大媽」很滿意,昨下午結束活動後即快閃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