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唱混帳我呸 愛犬對嗆 - 蘇慧倫哄兒睡 惡補卡通歌

江蕙唱快歌暖身,愛犬竟會和她對嗆。(取自臉書)江蕙唱快歌暖身,愛犬竟會和她對嗆。(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手媽媽蘇慧倫還在坐月子,再過1周寶寶才滿月,目前她覺得唱兒歌把兒子哄睡更有成就。「二姊」江蕙為告別巡演勤健身,運動時愛對著狗狗唱「阿妹」張惠妹和「Jolin」蔡依林的快歌,網友好奇,是否暗示演唱會將邀這2位天后當嘉賓?

江蕙愛犬江蕙愛犬

蘇慧倫談到要哄兒子睡覺,就唱歌給他聽,但兒歌忽然間都忘了,「只好唱起我那年代的卡通主題曲: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小甜甜、海王子...看著他漸漸安靜,心裡想著唱歌把兒子哄睡會不會比開演唱會還有成就感啊?」

蘇慧倫還在坐月子,最大成就是唱卡通歌哄兒子入睡。(水晶共振音樂提供)蘇慧倫還在坐月子,最大成就是唱卡通歌哄兒子入睡。(水晶共振音樂提供)

粉絲說蘇慧倫「偏心」,只唱給兒子聽,期待她開演唱會唱給大家聽。但蘇慧倫經紀人透露,她兒子愛喝奶,目前一心一意只想把兒子餵飽,不急著復出工作。

二姊則透露,每次做運動伸展前,對著愛犬「弟弟」唱阿妹的《 開門見山》和Jolin的《Play我呸》,沒想到一唱到歌詞「混帳」和「我呸!」狗狗就和她對嗆,笑說:「 牠好像知道我是針對牠! 實在是太可愛,太聰明了。」是否暗示二姊想邀阿妹和Jolin當嘉賓?經紀人陳子鴻說:「嘉賓名單真的還沒定,網友想像太豐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