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浪漫學溜冰 被拱辦滑冰婚禮

郭書瑤出席「安麗2015冰上雅姿盛典」記者會,擔任藝術總監的趙宏博特別準備一雙白色冰鞋送給她。(記者陳奕全攝)郭書瑤出席「安麗2015冰上雅姿盛典」記者會,擔任藝術總監的趙宏博特別準備一雙白色冰鞋送給她。(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書瑤將為「2015冰上雅姿盛典」學溜冰,她聽說溜冰屁股會翹、腿會細很心動,也說自己有跟上「蜜大腿」的風潮,但還是希望可以高一點。男友金陽是否嫌過她的身材?她笑稱:「他敢這樣講嗎?他都說『很扯,很完美』。」

和金陽合拍的電影《舞鬥》6月12日上映,郭書瑤說不擔心票房,要看老天爺。若開出紅盤要給大家什麼驚喜?她開玩笑:「破億,就親給你們看。」

郭書瑤平常就愛看滑冰表演,這次冰上雅姿盛典將與台裔美籍花式滑冰選手陳楷雯搭檔,她會演唱《愛的抱抱》,也希望可以扮成「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公主。

會不會想和金陽滑冰,郭書瑤說:「之前有想要和他約,因為看韓劇裡男女主角滑冰的場景,覺得很浪漫。」被媒體拱不如辦滑冰婚禮,她直呼:「那就要看這次練的怎麼樣了。」

安麗2015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將於7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主題為「愛你愛我 浪漫滿城」,將由2014索契冬奧女子單人滑金牌選手阿德琳娜‧索特妮寇娃等15位知名滑冰好手與張震嶽、頑童、丁噹與郭書瑤共同演繹浪漫氛圍,門票從6月8日起於全台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