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內蒙白做工 打臉侯導少補拍

謝欣穎一抵達坎城就直奔台灣之夜,更計畫抽空到附近逛街遊玩。(記者徐卉攝)謝欣穎一抵達坎城就直奔台灣之夜,更計畫抽空到附近逛街遊玩。(記者徐卉攝)

〔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當地時間17日晚間舉行,導演侯孝賢率《聶隱娘》雙美舒淇、謝欣穎氣勢壓場,但侯導一走遠,兩個女生立刻在背後大吐苦水。

舒淇出席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美艷鎮壓全場。(記者徐卉攝)舒淇出席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美艷鎮壓全場。(記者徐卉攝)

舒淇直喊有場戲跑到內蒙古拍攝,距離北京開車要耗8小時才能抵達,她跟中國女星周韻在當地拍了1個月的打戲,最後卻直接作廢。電影還沒放映,怎麼知道被剪光?她搞笑癟嘴說:「被找回去重拍啊…」問她侯導好像說過《聶隱娘》很少補拍,馬上被她吐嘈「怎麼可能」。

舒淇在《聶隱娘》飾演唐朝一名武功高強的女刺客,她笑稱拍攝1年大概有8個月都吊在樹上或屋頂,身體都快勒出鋼絲痕跡,手小指頭還在對打時被武術演員砍傷噴血,更驕傲說:「我都沒砍到他們,我才是真正的高手。」她表示侯導要求的女刺客必須快狠準,就像日本古代忍者要能三招斃命,「我一招就夠了」。

「舞妾」謝欣穎則為了一場3分鐘的唐舞戲,整整訓練長達1年,結果這場戲採廣角拍攝呈現整體氣氛,她人在畫面上只有一小點,身邊還有許多女舞者。她也天天擔心21日坎城首映戲份被剪光,更直呼「不敢問侯導有沒有被剪,只能做好心理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