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穿平底鞋趴趴走 王力宏又要當爸嗎

王力宏與老婆母親節到育幼院做公益。(宏聲提供)王力宏與老婆母親節到育幼院做公益。(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昨天歡度39歲生日,夫妻倆日前到育幼院做公益,穿慣高跟鞋的李靚蕾,被歌迷拍到穿著平底鞋「趴趴走」,讓人好奇王力宏是否再度當爸爸。

王力宏老婆(右)日前穿著平底鞋,不少粉絲好奇是否又有孕。(取自微博)王力宏老婆(右)日前穿著平底鞋,不少粉絲好奇是否又有孕。(取自微博)

王力宏去年5月在演唱會慶功宴慶生,當時牽著老婆李靚蕾公布喜訊,「以後請大家多多照顧了,我們一加一等於三的生活。」愛女王嘉莉現已10個多月大,不少歌迷再度「催生」,希望夫妻倆幫小嘉莉添個伴。

今年陪著家人在台灣過生日,王力宏昨天在臉書答謝粉絲,「謝謝你們給的,這麼多的,充滿愛的,生日祝福!!送你一個深深的飛吻,再向你深深地鞠躬!」至於李靚蕾是否懷孕?經紀公司宏聲昨天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