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裴勇俊秘戀密碼-3段情3個月死會 秋天迎娶小13歲女星

裴勇俊對活潑開朗的朴秀珍產生好感,戀愛3個月便決定互許終身。裴勇俊對活潑開朗的朴秀珍產生好感,戀愛3個月便決定互許終身。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2歲的韓流始祖裴勇俊以夯劇《冬季戀歌》走紅亞洲,被日本師奶封為「勇樣」,出道21年他僅承認3位女友,包括當年還是大學生的MV導演李思江與財團千金具昭熙,以及旗下小咖女星朴秀珍。

朴秀珍也被裴帥的溫柔體貼打動。朴秀珍也被裴帥的溫柔體貼打動。

裴勇俊前晚透過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報喜,情定小他13歲的朴秀珍,並宣告兩人將於秋天完婚,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有媒體爆料,兩人透過同公司的朴敘俊牽線交往,但遭「Keyeast娛樂」否認,強調裴勇俊和朴秀珍因為興趣相投,在公司聚餐時相談甚歡產生好感,繼而譜出戀曲,當天不僅朴敘俊參與聚會,其他職員也在場,撇清朴敘俊是媒人。

裴勇俊三段情裴勇俊三段情

裴勇俊前年底被日媒爆料秘戀LS產電集團千金具昭熙,戀情意外外洩,去年曾2度傳出「好事近」,但皆遭他否認。相關人士透露,個性向來慎重的裴勇俊這次主動招認戀情並同步公布婚訊,可見對新戀情非常認真,為了避免狗仔盯梢、曝光私生活,加上為了能和新歡朴秀珍大方約會,才提早自爆感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