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KT48嫩妹未成年 準時9點快閃

「HKT48」本村碧唯(左起)、田島芽瑠、村重杏奈3姝透露,因為「嫩齡」導致工時受限,直呼想快點長大。(記者趙世勳攝)「HKT48」本村碧唯(左起)、田島芽瑠、村重杏奈3姝透露,因為「嫩齡」導致工時受限,直呼想快點長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

日本夯團「HKT48」田島芽瑠、本村碧唯、村重杏奈3姝前日在台會粉絲,昨接受專訪時田島透露,因多數成員未滿18歲,「HKT48」的演唱會得準時在晚上9點前結束,但參加姊妹團「AKB48」的演唱會時,只要一超過晚上9點,粉絲就會發現「HKT48」少了很多人,安可時也不能上場,讓3嫩妹直呼「好想趕快長大!」

田島接著表示,每次「AKB48總選舉」時,大部分成員都沒辦法聽到最後的結果,讓她覺得很失落,希望之後能在現場和大家一起為冠軍歡呼。而下月6日「AKB48總選舉」將移師福岡舉行,讓挾地主優勢的「HKT48」被看好名次大躍進。

去年抱走第48名的本村,坦承希望成績能更進步,而去年奪得第38名,也是3人中成績最好的田島則透露,以前都是透過簡訊向家人報告結果,但只要一想到這次活動結束後搭車回家,媽媽就在家裡等她,讓她反而更緊張;去年獲得第67名的村重雖說沒自信,但相信粉絲會支持她,期待能在台上表演她最拿手的搞笑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