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王彩樺開心果 滿場媽媽搶抱抱

王彩樺親切走下台和嘉賓溫暖擁抱,氣氛熱鬧。(記者王文麟攝)王彩樺親切走下台和嘉賓溫暖擁抱,氣氛熱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彩樺出生11個月母親就過世,讓她從小就不愛過母親節,但昨天她在「母親節快樂─自由巨星演唱會」現場,感受到滿滿的愛,台下好多媽媽爭相給她愛的抱抱,讓王彩樺散播歡樂也獲得關愛。

王彩樺在演唱會上獻唱招牌曲《保庇》,台下都能跟著哼唱。(記者王文麟攝)王彩樺在演唱會上獻唱招牌曲《保庇》,台下都能跟著哼唱。(記者王文麟攝)

最近王彩樺忙拍電視劇《愛你沒條件》,6月又要接拍電影新片,工作忙碌,還好老公全力支持她,她說:「老公是我最棒的後盾。」戲中她和男演員親親,老公也不會吃醋,給她很大的表演空間。王彩樺說,若有時間,最想和老公一起去不丹旅行。

王彩樺的《保庇》老少咸宜,昨天她以這首歌當開場曲炒熱氣氛,獻唱《有恁上水》和《多謝照顧》時,她還特別走下台和嘉賓互動。她雖開玩笑自嘲:「我是歡樂派,不是實力派。」但她的親切與喜感,讓全場觀眾看得好開心。

昨母親節,王彩樺收到2個女兒送的卡片,她說看到女兒寫的內容「妳賺錢好辛苦,我們長大要孝順妳」,讓她感動得想哭。王彩樺笑說,她常開玩笑自己是「台灣濱崎步」,2個女兒就是未來的Jolin和林志玲,大女兒愛跳舞,小女兒愛唱歌,洗澡時還會邊唱邊說自己是謝金燕。王彩樺常帶著女兒做公益,從小啟發她們要懂得幫助人。

擁有幸福家庭的王彩樺,在《愛你沒條件》中演單親媽,愛恨轉折大,她說還沒滿週歲母親就過世,很能明白單親家庭長大渴望母愛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