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冒雨童樂 關詩敏視訊哄媽咪

周定緯勁歌熱舞,讓台下媽媽們看了相當開心。(記者胡舜翔攝)周定緯勁歌熱舞,讓台下媽媽們看了相當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15「幸福媽咪童樂園」聯邦銀行母親節公益園遊會,昨天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Popu Lady、周定緯與關詩敏接力獻唱;Popu Lady與周定緯活動結束都要趕回家陪媽媽,唯獨關詩敏的母親遠在美國,今年只能透過視訊陪她最愛的「媽咪」過節。

關詩敏獻唱《冰雪奇緣》主題曲,炒熱現場氣氛。(記者胡舜翔攝)關詩敏獻唱《冰雪奇緣》主題曲,炒熱現場氣氛。(記者胡舜翔攝)

女團Popu Lady開場帶來《More》等歌曲,即使突然下起大雨,仍不減粉絲熱情。宇珊的媽媽昨天特地到現場看女兒表演,大元則買了師姐Hebe代言的手錶送媽媽。

Popu Lady魅力無法擋,冒雨開唱,粉絲仍賣力支持。(記者胡舜翔攝)Popu Lady魅力無法擋,冒雨開唱,粉絲仍賣力支持。(記者胡舜翔攝)

周定緯最近忙排練兒童劇《流浪狗之歌》,昨從高雄趕回台北參加園遊會,選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迷倒台下一票師奶,他說︰「已經訂好餐廳,準備陪媽媽過母親節。」壓軸登場的關詩敏帶來《三天三夜》多首High歌,尤其當《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前奏一下,立刻讓小朋友陷入瘋狂。孝順的她準備好「菜籃推車」當禮物,笑說:「這是媽媽之前就想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