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默週一國際開講 強爸閃離保鑣護駕

馬丁史柯西斯(中)下週一辦《沉默》國際記者會,將率安德魯加菲爾德亮相。(資料照,專案組攝)馬丁史柯西斯(中)下週一辦《沉默》國際記者會,將率安德魯加菲爾德亮相。(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徐卉、專案組/台北報導〕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在台灣各地秘密取景拍攝3個月,終於打破沉默在後天辦國際記者會,他將率製片艾瑪寇斯柯芙、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亮相。「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不在出席名單內,昨天《自由時報》目擊他離開住宿飯店,可能要趕回美國看兩大拳王的「世紀之戰」。

連恩尼遜(右)1日下午與光頭保鑣一同走出晶華酒店,保鑣一路擋,不讓任何人靠近。(專案組攝)連恩尼遜(右)1日下午與光頭保鑣一同走出晶華酒店,保鑣一路擋,不讓任何人靠近。(專案組攝)

史柯西斯在導演李安介紹下選擇台灣拍《沉默》,今年1月整組人陸續抵台,1月29日開拍前夕中影文化城卻發生場景坍塌死傷意外,拍攝暫緩幾天。而電影開拍3個月終於接近尾聲,台北市與發行公司Catchplay特別辦記者會,讓史柯西斯分享作品理念及台灣拍攝經驗。

2015 5/1 16:50連恩尼遜(左)1日下午與光頭保鑣一同走出晶華酒店,保鑣一路擋,不讓任何人靠近。(專案組攝)2015 5/1 16:50連恩尼遜(左)1日下午與光頭保鑣一同走出晶華酒店,保鑣一路擋,不讓任何人靠近。(專案組攝)

記者會嚴格控管,中午12點開始、預計50分鐘,將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片商董事長張孝威贈禮給導演,由主持人訪談半小時後,全員合影結束。可能怕片場意外模糊焦點,未規劃記者提問。

馬丁史柯西斯下週一辦《沉默》國際記者會,將率安德魯加菲爾德(中)亮相。(資料照,專案組攝)馬丁史柯西斯下週一辦《沉默》國際記者會,將率安德魯加菲爾德(中)亮相。(資料照,專案組攝)

《沉默》將殺青,演員大多已離台。連恩尼遜昨天一身輕鬆從飯店離開,身旁黑人保鑣態度強硬,拿傘揮人護主,連簽名粉絲都被趕。連恩曾說不會錯過菲律賓拳王曼尼帕奎奧和世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5月2日在賭城的「世紀之戰」,他匆匆離去可能是趕往機場準備返美。

連恩尼遜。連恩尼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