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暑假開趴 甩肉ING - 「超犀利趴」演唱會 75組樂壇好手飆歌

實力唱將黃小琥將首次參與犀利趴系列演唱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實力唱將黃小琥將首次參與犀利趴系列演唱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兒子滿3個月,她最近努力瘦身,暑假將投入「超犀利趴6」系列演唱會獻唱;五月天吉他手石頭也將擺脫其他4位兄弟,自己有小型專場演出,自彈自唱。

五月天石頭將在「犀利趴外趴」有小型專場演出。 (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石頭將在「犀利趴外趴」有小型專場演出。 (相信音樂提供)

「超犀利趴6」今年以「HERE I’M!我在台北」為主題,將從7月3日起跑,結集超過75組國內外歌手、樂團參與,除了在南港展覽館有熱唱3天3夜的「世界好大趴」演唱會,另在松菸1號倉庫也有黃小琥、蕭煌奇等唱將參與的「犀利啥小趴」,以及「閃電趴」演唱會。

劉若英當媽媽後努力瘦身,暑假將在「犀利啥小趴」連唱兩場。(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劉若英當媽媽後努力瘦身,暑假將在「犀利啥小趴」連唱兩場。(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今年並新增場地,在瑪莎於華山園區開的「離線咖啡」,將有石頭、亂彈阿翔、白安等歌手舉行迷你「犀利趴外趴」演唱會。

奶茶最近獻唱電影歌曲《念念》,她也努力運動,談到:「雖然每天忙到筋疲力盡,但是還是得開始積極運動!我一定可以!過程非常辛苦,一切會是值得的。」她將在8月28、29日在松菸連唱2場「我敢演唱會」。

石頭演過《星空》、《明天記得愛上我》等電影,也為電影《極光之愛》獻唱歌曲《真實故事改編》,7月31日他將在「離線」演出,另「犀利啥小趴」 門票將於5月2日下午5點先在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