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紅姑露大v奶 搶4.5億紅寶鑽鍊風采

錦榮一身白參加卡地亞皇家閃耀珠寶晚宴。(記者趙世勳攝)錦榮一身白參加卡地亞皇家閃耀珠寶晚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55歲鍾楚紅頂著價逾4億5千萬珠寶,搭配黑色西裝外套和鏤空黑色晚禮服現身頂級珠寶開展覽開展酒會,雖然已熟齡,但胸前深V讓莫三比克紅寶項鍊顯得更璀璨亮麗。

江佩蓉和陶喆以卡地亞婚戒訂終身。(記者趙世勳攝)江佩蓉和陶喆以卡地亞婚戒訂終身。(記者趙世勳攝)

Shopping向來豪氣地鍾楚紅會不會想要把胸前的紅寶石鑽石項鍊買下來呢?鍾楚紅說,這麼貴重的珠寶欣賞就好,不必自己擁有。而且自己收藏以手錶為多,珠寶大件作品反而一件都沒有,原因就是她覺得自己就夠亮囉!不必靠大件珠寶裝飾一樣能散發個人魅力,所以鍾楚紅收藏的珠寶反倒是有個性的適合日常搭配的款式。

林若亞目前只收藏卡地亞的手錶,還沒有擁有珠寶。(記者趙世勳攝)林若亞目前只收藏卡地亞的手錶,還沒有擁有珠寶。(記者趙世勳攝)

忙著攝影作品的鍾楚紅認為台灣美麗的地方很多,如果有機會,她希望能捕捉台灣霧氣迷濛的茶園,因為她最喜歡煙霧氤醞的地方,感覺很羅曼蒂克。因鍾楚紅攝影作品大多以自然為主題,問起她會不會有興趣把自然跟珠寶融合在一起展露一下拍攝技巧,鍾楚紅驕傲地說:雖然目前攝影主題是「給香港一份愛」,不過若有人邀請,她自己有信心一定可以拍得好!

卡地亞皇家閃耀珠寶晚宴,鍾楚紅穿著鏤空的禮服性感亮相。(記者趙世勳攝)卡地亞皇家閃耀珠寶晚宴,鍾楚紅穿著鏤空的禮服性感亮相。(記者趙世勳攝)

這場大秀除女王鍾楚紅之外,錦榮、劉軒、陳星伊和陶喆的老婆大人江佩蓉也一起共襄盛舉。因蔡依林也是卡地亞愛好者,問錦榮知不知道蔡依林到底有哪些收藏,錦榮閃爍回答:要問蔡依林會比我更了解啊!頂著一頭金髮搭配露胸又露腰超性感黑色禮服的陳星伊表示,父母親的婚戒就是卡地亞,而且今年又是他們結婚40週年紀念,剛好可以趁著這個展幫父母物色一下紀念禮物。喜歡以卡地亞見證婚姻的名人還真不少,劉軒、陶喆和江佩蓉夫妻檔也都選擇卡地亞婚戒作為婚姻見證。

情事讓人好奇的林若亞說,很多人拍珠寶時都會有頭痛、肩膀痛姿勢,不過她自己覺得,珠寶最美麗之處就在設計感,所以,她自己佩戴這些商品時就會感到自己被疼愛,然後就顯得更有自信。不過林若亞現在只有卡地亞的手錶,還沒有珠寶收藏。想不想要有人送她珠寶呢?林若亞回答:她每次拍完戲都會買件禮物犒賞自己,所以珠寶自己買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