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離婚連環爆 庹宗華多桑龜縮

庹宗華知道會被問離婚與家暴,昨神隱中視《多桑》開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庹宗華知道會被問離婚與家暴,昨神隱中視《多桑》開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雲林報導〕庹宗華昨天原要出席中視《多桑》開鏡,他在劇中演研發醬油的教授,跟蘇炳憲對手戲多,結果家暴跟離婚的新聞被狂報,他選擇臨陣龜縮。事前還對中視說:「我要給你們一個驚喜!」

李運慶(左起)、謝瓊煖、尹昭德、石峰、連靜雯出席中視《多桑》開鏡記者會,庹宗華因傳出家暴離婚事件,臨陣落跑。(記者鍾智凱攝)李運慶(左起)、謝瓊煖、尹昭德、石峰、連靜雯出席中視《多桑》開鏡記者會,庹宗華因傳出家暴離婚事件,臨陣落跑。(記者鍾智凱攝)

庹宗華本周二為戲專程從中國飛回,誰知飛回的那一天起,家暴、離婚事情就連串爆發,才讓他決定避風頭。中視表示,其實他的戲分5月才開始,預計在雲林拍3個月。

石峰在劇中是醬油世家大家長,曾傳他有帕金森氏症、與老婆朱戍清離婚,昨他全部笑笑否認。石峰老婆善於理財,住在美國邁阿密,曾幫石峰在台買10幾個停車位,現在在東區有6間房子出租,夫妻倆爽當包租公,生活無虞。

劉福助說本來要去演電影《總鋪師》,但認為戲劇環境不佳,且自己定期有接廟會表演,不擔心收入,這次演廚師,恬娃虧他說:「阿助師不要變阿基師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