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京都批貨 被日本阿姨扒光

許富凱赴日玩6天,笑稱要在日本找老婆。(時代創藝提供)許富凱赴日玩6天,笑稱要在日本找老婆。(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許富凱日前到日本自助旅行,試穿和服時卻被售貨的日本阿姨扒光光,讓他大呼:「實在太害羞!」單身的許富凱獨自到日本玩了6天5夜,笑說:「再不回來,可能就要在日本找老婆了。」

許富凱從小就愛唱日本演歌,這次向經紀公司告假,一個人跑到京都及大阪旅遊,雖然行前已做不少功課,但日文不夠「輪轉」,還是感到相當緊張。遊清水寺時,他遇到來自台灣歌迷要求合照,樂得說:「清水寺好像台灣的九份,超古色古香的!拍照起來超有FU!」

這趟「單身之旅」花了近10萬元台幣,除買衣服,也搬了不少日本演歌專輯回台。至於還有買甚麼紀念品?許富凱竟說:「各式各樣的御守,有戀愛的、長壽的、開運的、心想事成的,各式各樣的。」被工作人員虧是專程跑到京都批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