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遭網路霸凌 楊丞琳崩潰

楊丞琳低潮時,會向「另一半」倒垃圾。(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低潮時,會向「另一半」倒垃圾。(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丞琳昨出席口香糖活動,楊又穎事件後,她一早在臉書po文,呼籲媒體幫忙,不要再用「網友說」來寫報導,惡性循環下讓網友覺得「自己是天,可以左右大局」。

出道時楊丞琳也曾受網路霸凌,頭兩年還曾崩潰,不理解網友對她為何有如此深仇大恨,只好選擇不看不聽,久了後才理解,在乎的人怎麼看自己最重要,把這些人身攻擊放得很小。

是如何讓心臟變強的?她說除了自己消化之外,也感謝有好朋友能傾吐,媽媽更是樂觀,會用各種方式鼓勵她,也會向「另一半」倒垃圾。

身為代言人,她也盡責地向網友喊話,要多吃口香糖,口氣才會「清新」。男友要是很黏可以接受嗎?她說遇過這樣的對象,要時時報備行蹤,搞得自己很緊張,因此關係不持久,她自認不是口香糖型女友,能收放自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