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剪刀輯-李蒨蓉白目無下限

李蒨蓉沉寂17天,昨臉書重新開張。(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李蒨蓉沉寂17天,昨臉書重新開張。(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易慧慈

李蒨蓉突然重開臉書,心疼楊又穎遭網路霸凌,然後以受害者之姿,搭著網路霸凌順風車,意圖救援自己,才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她竟形容自己被「獵巫」,獵巫意指受壓迫族群,真不知她如何能自認是受壓迫者,她要不要捫心自問,在阿帕契打卡本意,如果不是炫耀心,難道真的是她口中所說希望世界和平用不到阿帕契?

明明是自己違法在先,惹出國安等級事件,犯法後毫不在乎翻白眼的態度,才是被指責主因,和楊又穎哥哥所言的認識之人匿名抹黑根本兩碼事;沒想到她可以寫千字文,為楊又穎哭到柔腸寸斷,又牽拖回阿帕契,我們不禁要問,照此牽拖邏輯,相比之下,炎亞綸是否該比她先出來哭,畢竟他只不過是沒知識。

從炫耀心到牽拖心,證明了李蒨蓉白目無下限,她說無法改變別人的思想,唯有強化自己,建議李蒨蓉,還是先強化自己的腦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