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否認曖昧小8 擬告週刊

詹姆士。(圖:資料照)詹姆士。(圖:資料照)

詹姆士2008年曾外遇被抓包,讓老婆戴自華崩潰,經過7年,昨天再爆出他與「小8」張珮瑩深夜約會,兩人暗巷同車1小時。詹姆士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週刊刻意誤植去年的照片,解釋當時是為討論工作才見面,不排除對週刊提告。

小8。(圖:資料照)小8。(圖:資料照)

據週刊報導,詹姆士在主持三立《愛玩客》時,就和搭檔小8交情不錯,日前他被拍到半夜12點錄完節目後,拿著打包的食物駕車,到一間便利商店,載著小8開到暗巷聊天,不但行徑曖昧,兩人要離開還依依不捨,被質疑關係不單純。

《型男大主廚》的阿基師去年底滑進摩鐵偷吃熟女粉絲而形象崩壞,一波才漸平息,詹姆士接棒爆緋聞,有網友虧「正式改名叫外遇大主廚」。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