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超盧der 鎖喉功轟出場

這幾天小賈斯汀都在科切拉音樂節趕攤玩樂,最後卻被趕出音樂節。(達志影像)這幾天小賈斯汀都在科切拉音樂節趕攤玩樂,最後卻被趕出音樂節。(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小賈」小賈斯汀在科切拉音樂節當不成VIP,反被警衛鎖喉驅逐。

根據TMZ報導,美西時間周日晚上,小賈帶著隨從一起去看德瑞克的演唱會,他要進去專供藝人使用的VIP區,警衛卻告訴他已經到達人數上限,不能再放人進去。目擊者看到小賈與警衛爭吵,強調他不可能跟一般人擠在一起,會被粉絲包圍。

警衛要求小賈離開,但他仍一直盧,還說德瑞克親自邀請他來看,他已經期待了一整個禮拜。這時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出面承諾要帶小賈進VIP區,警衛卻突然抓狂,從後方把小賈「鎖喉」,一行人都被音樂節驅逐。小賈的隨從則聲稱他們是自願離去,並將對警衛提起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