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千金漂亮下檔 一飛戀最受寵

謝佳見(左)、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的「一飛戀」大受歡迎。(三立提供)謝佳見(左)、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的「一飛戀」大受歡迎。(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之喬、謝佳見等人主演的三立8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前晚播出完結篇,收視再度刷新紀錄,無線收視2.90、有線3.62,吸引近160萬觀眾收看。

該劇播出以來話題不斷,一開始修杰楷演出愛上帶著小孩的失婚女洪小鈴,如同自己與女友賈靜雯翻版;到戲近尾聲時,播出方志友懷了李運慶的小孩,讓家人措手不及,戲外卻一樣也有了身孕,孩子的爸還是同劇演員楊銘威。

曾之喬與謝佳見的「一飛戀」大受歡迎,兩人也因此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不但代言活動紛紛找上門,登上的「華流」、「愛玩客」及「文創Life」雜誌封面人物也熱銷;小薰與Duncan演出婚外情被網友罵翻,不過討論度熱烈,也肯定他們的演出。

《好想談戀愛》昨正式接檔,許多不捨的觀眾請命三立籌拍《四千金》續集,超視也打鐵趁熱,將在4月20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6點至8點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