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貧乳陳怡蓉尬C奶 袁詠琳贏慘了

袁詠琳(左起)、大文、陳怡蓉及姚元浩拍《哇!陳怡君》海景戲,圖為人體蜈蚣式擦防曬乳示意圖。(TVBS提供)袁詠琳(左起)、大文、陳怡蓉及姚元浩拍《哇!陳怡君》海景戲,圖為人體蜈蚣式擦防曬乳示意圖。(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馬來西亞報導〕陳怡蓉與醫美CEO薛博仁戀情一波三折,兩人交往99天,薛就向陳求婚,陳更表示不排除今年內閃婚,但事後因薛接連被爆婚事與情事鳥事,陳怡蓉對戀情態度也漸趨低調,就連昨到海島拍戲,被問是否考慮婚事?也秒回「沒考慮」,撇得一乾二淨。

袁詠琳(左)、陳怡蓉為《哇!陳怡君》尬奶。(TVBS提供)袁詠琳(左)、陳怡蓉為《哇!陳怡君》尬奶。(TVBS提供)

陳怡蓉、姚元浩等為TVBS《哇!陳怡君》進擊馬來西亞沙巴,昨拍攝一場海邊玩水戲,結果陳怡蓉泳裝尺度超保守,還外搭罩衫,甚至嬌嗔求饒:「我的身材乏善可陳,沒什麼好看的,我不是在客套喔。」最後被現場媒體力拱,才勉強小露A奶淺溝。

反倒是客串的袁詠琳很懂事,沒被cue就自動放送「微奶浪」,兩人一對尬,高下立見,記者虧陳怡蓉都拍過內衣廣告了,還這麼「閉俗」,她口無遮攔地說:「廣告是靠很多人幫忙。」接著又嘴砲:「一開始看到詠琳的臉,也以為她胸部很大,不過剛看一眼之後,我跟她是惺惺相惜吧。」

雖然陳怡蓉奶不如人,卻很會SET梗,像她曾因唱單曲,歌聲嚇到人,讓她就此「封口」,但她昨自爆這次為新戲豁出去,將重現「地獄嗓」,被問是否有陰影?她忍不住乾笑:「其實唱歌會有,但角色設定是唱歌難聽、不會紅的搖滾歌手,所以大家越嫌難聽越好。」

隔空放閃 自己的女友最正

另一廂的姚元浩也不遑多讓,因王心凌英文名字叫「Cyndi」,發音近似袁詠琳英文名字「Cindy」,被問兩人的不同,和女友分隔兩地的他立馬透過媒體喊話:「兩個都漂亮,但我家那個比較正。」隔空大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