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瘋台南 拉陳彥博用跑的

圖:TLC圖:TLC

「Janet」謝怡芬(後)在主持的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中,邀請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陳彥博,一起用跑步的方式,玩瘋台南。兩人從飯店起點,沿途經過延平郡王府、台南孔廟、安平古堡等20多個景點,比賽看誰先跑完所有景點。

首度參與節目的陳彥博表示:「我曾經來過台南一次,是為了馬拉松比賽,這是第一次我真的好好用自己最在行的跑步,細細體驗這個古城,深入瞭解台南的歷史文化。」 Janet不忘帶陳彥博在路跑前飽餐一頓,一口氣享用了台南道地的小卷米粉湯、牛肉湯、虱目魚粥、擔仔麵等美食。

(圖:TLC,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