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學猴子不務正業 各有要職兼玩團

化學猴子除了玩團做音樂之外,4位團員平常各有「正職」,都跟音樂有關。(記者胡如虹攝)化學猴子除了玩團做音樂之外,4位團員平常各有「正職」,都跟音樂有關。(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化學猴子玩樂團苦哈哈,特別感謝「小剛」周傳雄給他們做幕後編曲、錄音的機會。

台灣樂團經營不易,化學猴子除了玩團做音樂之外,4位團員平常各有「正職」,也都跟音樂有關,主唱小任跟吉他手阿博都在做編曲工作;貝斯手翔除了有一個樂器行,同時也是錄音師;鼓手麥基則在文創公司上班,幫樂團安排表演活動。

日前化學猴子上Openstudio「如虹音樂會」網路節目時,貝斯手翔跟吉他手阿博特別感謝小剛找他們編曲跟企畫,兩人異口同聲說:「本來以為小剛老師是大前輩,應該要求很多,沒想到小剛非常尊重他們的音樂想法,給他們很大的創作空間。」讓他們聚在一起練團時,常常聊起小剛老師,希望有一天也能像小剛老師給年輕的音樂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