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效率!方志友閃嫁楊銘威-完成結婚登記 閨蜜昆凌證婚

方志友(右)與楊銘威以「新婚夫妻」身份出席殺青酒。(記者王文麟攝)方志友(右)與楊銘威以「新婚夫妻」身份出席殺青酒。(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志友昨天閃嫁楊銘威,在臉書宣告「我們結婚了」,晚上首度以「新婚夫妻」身份公開亮相,出席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殺青酒,果然成為全場焦點,同劇演員曾之喬、謝佳見、洪小鈴及小薰等人紛紛再次恭喜她,方志友還趁機抱怨楊銘威求婚的過程很不浪漫,但甜蜜表情卻全寫在臉上。

楊銘威親吻懷孕4個多月的嬌妻方志友。(記者王文麟攝)楊銘威親吻懷孕4個多月的嬌妻方志友。(記者王文麟攝)

方志友驚爆懷孕4個多月,令不少人震驚,昨天下午她與楊銘威登記結婚,並且找來共同好友李運慶見證小倆口幸福時刻;方志友閨蜜昆凌也是證婚人之一,但因為她有事無法到場,只幫忙簽字,方志友說:「參加昆凌婚禮時才告訴她我懷孕,她聽到後很驚訝,但我們都很忙,目前沒時間討論彼此小孩的事。」

方志友(右)和楊銘威昨搶先登記結婚,中為李運慶。(取自方志友臉書)方志友(右)和楊銘威昨搶先登記結婚,中為李運慶。(取自方志友臉書)

目前方志友已搬進楊銘威家,因為戲剛拍完,她打算在家好好待產,之後專心帶小孩,暫時無工作計畫。談到求婚過程,楊銘威透露,某一天趁著方志友還在睡覺,自己換上正式服裝,接著把她叫醒,並立刻下跪拿出1克拉多的鑽戒求婚,方志友沒好氣的說:「我當時大叫幹嘛這時候跟我求婚,我素顏耶!他還拿手機在拍。」

李運慶(左)玩遊樂設施時,重心壓在方志友身上。(記者潘少棠攝)李運慶(左)玩遊樂設施時,重心壓在方志友身上。(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秘密交往約1年,方志友表示,其實在拍《愛上兩個我》時,炎亞綸和李毓芬都知道她和楊銘威在交往。方志友知道自己懷孕後,舉止特別小心,但工作上卻難以避免,她回想2月初為《自由時報》拍攝遊樂園專題,被要求要原地跳躍,當時就有點擔心,但又不方便講出已經有孕在身,周遭更沒有人知道;在玩一項遊樂設施時,同坐一起的李運慶整個人往她身上壓,讓她嚇出一身冷汗,很怕影響到胎兒。

楊銘威 VS.方志友 小檔案楊銘威 VS.方志友 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