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3歲萌娃曝光 黏媽探爹地趴趴走

劉德華女兒將滿3歲,日前被週刊拍下廬山真面目。(取自香港《壹週刊》)劉德華女兒將滿3歲,日前被週刊拍下廬山真面目。(取自香港《壹週刊》)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的愛女劉向蕙下月將過3歲生日,愛女正面照首度曝光,只見劉向蕙看來眼大鼻挺,與老爸長得十分神似,對此,華仔的台灣經紀人小娟低調表示:「謝謝關心。」

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劉德華日前安排老婆朱麗倩與女兒到北京探班,母女倆在助理、2名保鑣及2名外傭的陪同下搭機,劉向蕙先指著窗外大喊「飛機呀」,又邊跑邊說:「去找Daddy啦!」模樣超級可愛。

向來護女之切的華仔,僅在女兒滿月時,公開一家三口的牽手照,非常保護女兒隱私,劉德華最近在拍攝電影,據傳今年會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經紀人小娟昨表示仍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