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飆唱連3場 男友愛相隨 - 神來了! 臉書連線發新聞

張惠妹演唱會上穿著粉紅色嘻哈外套勁歌熱舞。 (EMI提供)張惠妹演唱會上穿著粉紅色嘻哈外套勁歌熱舞。 (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在小巨蛋完成第3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今天終於可「放假」休1天。男友Sam連續捧場3天,昨晚還在現場上臉書「即時報導」,先寫道:「開場也太帥了吧!」之後又補上阿妹的照片寫著:「神來了!」大方秀恩愛。

張惠妹(左二)連續勁歌熱舞,讓粉絲好嗨。(EMI提供)張惠妹(左二)連續勁歌熱舞,讓粉絲好嗨。(EMI提供)

前晚阿妹穿著高跟鞋連續勁歌熱舞30分鐘都沒事,卻在下台前換穿拖鞋時,走第1步就扭傷右腳,冰敷、推拿消腳踝腫脹,她昨晚自嘲:「沒那麼高不會走路。」但她熱力不打折繼續嗨翻全場,跳舞跳到睫毛都歪了。連假3場演出,周邊商品熱賣超過1千萬,彩虹毛巾最暢銷。

昨晚第3場,阿妹說自己特別高興,笑說:「因為明天可以休息1天,今天我和你們拼了,來呀,看誰厲害。」

阿妹穿著粉紅色嘻哈外套,高唱蔡依林的《Play我呸》,還把「二姊」江蕙的台語歌《你著忍耐》改編成動次動次的電音版本,向二姊致敬。

平常阿妹開唱習慣單耳戴監聽耳機,但她發現歌迷太熱情,聲音分貝過大,讓她幾度聽不到自己聲音,險些走音,昨晚試著2耳都戴上耳機。

昨晚和阮經天鬧分手的許瑋甯和林心如一起來看阿妹開唱,阿妹《我最親愛的》等很多歌曲頗催淚,許瑋甯被問到怕不怕情緒氾濫?她用手摸臉尷尬的笑,林心如解危說:「不會、不會,我會幫她hold住,我比她更氾濫。」最愛阿妹哪首歌?許瑋甯說:「每首都喜歡,快歌吧!」

3場下來,歌迷除對巨幅彩虹旗留下深刻印象,每場上億片碎紙花也很動人,由於阿妹不唱安可,歌迷放話想展開「攻城計畫」,希望未來幾場能喊破喉嚨讓阿妹出場唱安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