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宏碁4G全頻手機 免4千元

宏碁4G LTE全頻手機Z410,售價3,99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宏碁上市4G LTE全頻入門手機Z410,配置4.5吋qHD螢幕、1.3GHz四核心處理器,售價3,990元。

宏碁Z410背蓋同樣沿用快易鍵設計,輕按就能接聽電話,長按會開啟相機,或者能自訂愛用App。另有單指觸控手勢功能,例如在螢幕休眠下,手指在螢幕畫「V」可啟動通話、畫「Z」播放音樂。

搭載前置揚聲器以及內建DTS Studio Sound環繞音效,提升音質。同時支援播放最高24Bit/192KHz CD等級的高解析音樂。相機部分為500萬畫素主相機、200萬畫素前鏡頭。

此外,透過「ab檔案」App能以手機遠端存取個人電腦中的所有檔案,亦可將檔案上傳至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