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8大創舉 打造極High聲光趴

11萬個半罩式紅色面具送給粉絲,台下一片「紅海」。(記者胡舜翔攝)11萬個半罩式紅色面具送給粉絲,台下一片「紅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相隔3年再度攻蛋,這次的舞台硬體規格驚人,小巨蛋屋頂的承載量創下最高紀錄,懸掛了LED冰柱、香氛機、馬達、白色電腦燈、雷射光束,總重高達48噸,堪稱最「重量級」的演唱會。

阿妹演唱會天花板懸掛冰柱、香氛機、12個巨型吊飾,創下小巨蛋屋頂有史以來承載量最高紀錄。(記者胡舜翔攝)阿妹演唱會天花板懸掛冰柱、香氛機、12個巨型吊飾,創下小巨蛋屋頂有史以來承載量最高紀錄。(記者胡舜翔攝)

阿妹除創下10場的新紀錄外,這次開唱也締造了了8大創舉,包括舞台上兩座以數千根鋼管堆砌、重達4噸的女王頭;還製作了11萬個半罩式紅色面具送給觀眾,在台下營造出一整片「紅海」的景象;一向支持同志的她,也打造了30乘60米的超巨型彩虹旗,能覆蓋1樓的所有觀眾。

觀眾席上方還有1200條LED冰柱,堆疊起來高達8座101大樓;天花板更旋吊了256顆馬達;阿妹也特別與法國公司合作,親自調配了1千多瓶香氛空運來台、並出動70台香氛機,全場都沐浴在玫瑰香中;280支雷射光束、80顆世界首用的白色電腦燈,更讓觀眾都體驗了極High的聲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