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春吶開轟 納豆淪陷辣妹泡泡趴

GOMA今晚登台FUN電魔幻3D派對。(記者蔡宗憲攝)GOMA今晚登台FUN電魔幻3D派對。(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春天音樂季昨晚起在各場陸續引爆,除了老牌春天吶喊越唱越High,最受男性歡迎的福華泡泡趴也登場互尬,周邊的夏都春宴及春電混樂,則分別找來大牌DJ控場,整個墾丁大街充滿熱鬧音樂,人潮越晚越多,預估今天將進入人車高峰。

美國辣妹瘋春吶,養眼身材略勝一籌。(記者蔡宗憲攝)美國辣妹瘋春吶,養眼身材略勝一籌。(記者蔡宗憲攝)

夾子拷秋勤八三夭輪轟

納豆(左起)跟KID與比基尼女孩大玩泡泡。(記者蔡宗憲攝)納豆(左起)跟KID與比基尼女孩大玩泡泡。(記者蔡宗憲攝)

在鵝鑾鼻舉辦的春天吶喊,邁入第21個年頭,從中午1點就開唱,極受歡迎的「夾子電動大樂隊」、「拾參」、「瑪莉咬凱利」輪番轟炸樂迷,今晚也有達卡鬧、拷秋勤、放客兄弟的熱門樂團登場演出。

超人氣的春天音樂節登場,爆滿的樂迷癱瘓墾丁交通。(記者蔡宗憲攝)超人氣的春天音樂節登場,爆滿的樂迷癱瘓墾丁交通。(記者蔡宗憲攝)

以辣妹比基尼摔角聞名,近3年爆紅的墾丁泡泡音樂節,除了有High咖納豆、KID主持炒熱氣氛,昨晚還有歌手「kimberley」陳芳語、八三夭,由於與熱鬧墾丁大街鄰近,吸引大批人潮湧入。

來自香港的生炒骨樂團上場飆吉他。(記者蔡宗憲攝)來自香港的生炒骨樂團上場飆吉他。(記者蔡宗憲攝)

春電混樂 日本大咖DJ主控

以私密海灘吸引樂迷目光的「夏都春宴」,是喜歡海灘派對者最愛;另一場電音老品牌「春電混樂」,今年仍在大尖山酒吧舉辦,雖警方及墾管處對活動有疑慮並開單,但活動仍照常舉辦,找來史無前例日本DJ三巨頭齊聚一堂,由日本大牌DJ大澤伸一及石井建先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