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戀人票選 楊祐寧擠掉古天樂?

《好想談戀愛》推前導廣告,網友搶看楊祐寧(左)、郭采潔定情作《向前走向愛走》。(三立提供)《好想談戀愛》推前導廣告,網友搶看楊祐寧(左)、郭采潔定情作《向前走向愛走》。(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采潔、楊祐寧日前傳出情變,三立電視為宣傳最新8點華劇《好想談戀愛》,正巧搭上順風車,前晚推出一支歷年經典戲劇橋段的前導廣告,其中包括兩人定情作《向前走向愛走》,果然掀起轉發風潮,不到一天已觸及超過46萬網友搶看。

楊祐寧在想談戀愛的對象票選中拔頭籌。(men’s uno雜誌提供)楊祐寧在想談戀愛的對象票選中拔頭籌。(men’s uno雜誌提供)

該劇昨起舉辦民調「好想談戀愛的演藝圈男星代表」,傳遭狠甩的「苦主」楊祐寧,仍以陽光形象暫時領先票數,唐禹哲因演出《莫非,這就是愛情》,與常勝軍張孝全緊接在後。

古天樂。(本報資料照)古天樂。(本報資料照)

不過妙的是,郭采潔和古天樂才遭爆兩人間有曖昧,剛好民調開出的男星名單中也有古天樂,原本將會形成楊祐寧與情敵間的生死鬥,卻在活動正式上線前,主辦單位以候選的男星太多為由而撤除,令人玩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