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涼子新婚3個月鬧分居 - 老公衝事業忙應酬 40歲前難好孕

米倉涼子(右)去年底與交往2年多的圈外男友結婚,新婚3個月便傳出分居、感情不合。米倉涼子(右)去年底與交往2年多的圈外男友結婚,新婚3個月便傳出分居、感情不合。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去年底與企業家男友閃婚,結婚剛滿3個月便驚傳分居、婚姻亮紅燈,據傳個性不合及男方忙於事業冷落米倉,是兩人感情生變的最大原因,「閃離」恐怕也只是早晚的事。

米倉涼子昨驚傳婚姻觸礁,但隨後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法新社)米倉涼子昨驚傳婚姻觸礁,但隨後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法新社)

昨《日本體育報》報導,39歲的米倉婚後推掉不少工作邀約,希望能趕在40歲前和小2歲的老公「做人」成功,但枕邊人卻急於衝刺事業,幾乎天天應酬到半夜,兩人至今連蜜月旅行的時間都還未有共識;不僅如此,婚前就常爭吵的兩人,最近也傳出米倉向友人訴苦與老公感情觸礁,且各自搬離東京愛巢。

米倉去年演出日劇《派遣女醫3》,收視榮登年度冠軍,事業得意但情場卻接連失意,2003年她與市川海老藏因合作大河劇譜戀情,一度論及婚嫁,卻因受到保守的歌舞伎界反對,最後黯然分手;昨米倉所屬的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她將離婚的消息,澄清米倉雖然會往返婚前住處,但並未和丈夫分居,透露夫妻倆偶爾會吵架,但不如外傳鬧到要離婚的程度。

昨晚米倉現身名古屋為棒球比賽開球,心情看來不受影響,被媒體追問婚姻狀況,她則笑而不答,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