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題曲爆紅 金佩姍沾光潘迎紫

金佩姍開唱,重現經典連續劇主題曲。(華風提供)金佩姍開唱,重現經典連續劇主題曲。(華風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現在有很多新版的女皇戲劇在台播出,金佩姍特地守在電視機前觀看,但她笑說,還是最喜歡當年潘迎紫演的女皇。

金佩姍6月19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女皇駕到金佩姍金曲演唱會」,她回想到,當初潘迎紫演的《一代女皇》超紅,收視率最高曾高達80,她自己都嚇傻了,但提到她演唱的主題曲過程,也很戲劇化。

金佩姍說,當年該劇播出前1天都還沒有主題曲,她臨時救火,花了2個小時錄好歌曲,順利趕上第2天的首播,該劇太紅,連帶讓她唱的主題曲爆紅。

雖然金佩姍和潘迎紫有保持聯絡,但太久沒見面,很期盼潘迎紫能回台看她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