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鋪梗虧人 笑美參議員小咖

(圖:彭博新聞社)(圖:彭博新聞社)

「小班」班艾佛列克26日代表「東剛果行動組織」現身美國參議院發表演說,該組織致力於協助剛果的農經發展,在新作裡扮演蝙蝠俠的小班開場先丟了個幽默笑梗,對曾經在《黑暗騎士》裡出現的參議員派翠克萊希說:「我要是沒認出曾經一起演戲的人就太粗心了,雖然你的角色比我小很多,但我知道你很棒!」

小班一直以來都對剛果的國際事務相當關心,這次他與比爾蓋茲同時現身參議院為剛果發聲,老婆珍妮佛嘉納和寶貝女兒紫羅蘭都力挺他一起出席。(文:記者封以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