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單曲攻日 空降公信榜

炎亞綸最近到日本東京、琦玉和大阪舉辦3場粉絲面會,人潮大爆滿。(華研提供)炎亞綸最近到日本東京、琦玉和大阪舉辦3場粉絲面會,人潮大爆滿。(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從「飛輪海」時期就在日本累積旺盛人氣的炎亞綸,正式以「AARON」之名進軍日本歌壇,首推單曲傳出捷報,《MOISTURIZING》空降ORICON公信榜Top 10,也成為台灣歌手打入該排行榜年紀最輕的男藝人。

炎亞綸加入日本波麗佳音,成為w-inds.、工藤靜香等眾多知名藝人的師弟。最近他到日本東京、琦玉和大阪舉辦3場粉絲面會,人潮大爆滿,還有粉絲握著他的手激動落淚。

以前炎亞綸只是把自己的國語歌曲翻成日文歌,這次是唱原創日文單曲,他說:「希望我的咬字能夠更準確!」 台灣又傳出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炎亞綸開砲,希望政府把關食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