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分居小天 冰凍8年情-傳小天劈腿周冬雨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小天」阮經天與許瑋甯交往8年傳出情變,外傳有「台灣種馬」稱號的小天劈腿中國女星周冬雨,但阮經天透過經紀人否認分手或劈腿,周冬雨也在微博PO文「假的」似否認當小三,許瑋甯則回應現階段與小天進入「冷靜期」,讓原本熱傳婚訊的「天甯戀」瞬間結冰。

據悉原本同居民生社區愛巢的兩人一個月前已悄悄分居,許瑋甯搬回家與媽媽同住;小天與許瑋甯交往8年,去年傳出兩人好事近,小天不但在天母買下豪宅,在許瑋甯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時,更喊話「能不能一起走紅毯」,一語雙關隔空求婚,許瑋甯受訪時也都表示與小天是「有結婚共識的狀態下」在交往,感情看似甜蜜穩定,現卻突傳情變,令人錯愕。

許瑋甯的經紀人表示兩人的確已經分居,但也盼外界給予時間和空間,讓小倆口去處理彼此的問題,但由於兩人感情的確生變,也引發眾說紛紜的傳聞,有網友透露許瑋甯厭倦小天花心,已經和別人約會ing,還稱握有許瑋甯約會對象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